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现任领导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系部简介
康复技术系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成立于2020年,开设有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养生保健专业、预防医学专业等三个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为我院特色专业之一,拥有四川省唯一儿童智能康复重点实验,目前与顾连芒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设儿童康复特色方向基地班。中医养生保健专业注重医教协同、产教融合,将临床经验与教学相结合,提高教学质量,根据行业发展和教研室老师专业特长,开发“小儿推拿专项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拓展学生职业能力。预防医学专业为我院首个国控专业,拥有优秀的教学资源和就业前景,其教研团队教师均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院内拥有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实训室、儿童少年卫生学实训室、健康教育实训室、环境卫生与职业卫生学实训室、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室,同时还设有多家校外实训及实习基地。

康复技术系以现代学徒制、特色方向化培养改革为抓手,以服务医疗卫生事业和区域经济建设发展为宗旨,坚持校院企合作、医教协同,产、教、医、研结合,促使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努力培养在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养生保健领域“学得实、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服务。目前我系有全日制在校生近800人,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主要分布于四川及重庆部分地市各级医疗机构。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