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首届康复技能大赛报名通知
2020-12-15 17: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紧密结合康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提升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育水平,展示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成果,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积极性,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康复技术系拟在2021年春季学期举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首届康复专业技能大赛。

一、比赛时间

20214-6

二、参赛对象

(一)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9级三年制大专在校生。

(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7级五年制高职在校生。

三、奖项设置

团体奖+个人奖

竞赛团体奖和个人奖按参赛团队与选手总数的比例设定,成绩按理论成绩*30%+技能成绩*70%计算:一等奖占10%,二等奖占20%,三等奖占30%,获得奖项的团队及个人将发放奖状及奖金。

比赛成绩优异的学生将纳入技能人才储备库,作为后期省级、国家级大赛的备选选手。

四、比赛形式

本届大赛本着标准化、适中、适合的原则,采取理论考试+技能操作组合方式进行考核,主要考察学生专业技能和基本素质。

(一)理论考核:参照人卫版《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导-康复医学与治疗技术(士、师、中级)》相关内容。

(二)技能考核:以班级为单位,自由组合,4人一组,内容包括:康复问诊、康复评定、康复治疗、康复宣教4个部分,每人展示1个部分,其中操作环节共计20分钟,评委提问和选手回答环节5分钟。采取随机抽取临床案例和标准化病人方式,技术操作标准参照卫生部颁发《常用康复治疗技术操作规范》要求。

五、报名方式

请各班有意愿的同学自行组队,4人一组,推选1名队长,队长先在班级学习委员处进行预报名,由各班学习委员在20213月开学后第一周将报名表(详见附件1)发送至教学科吴奉之老师处(邮箱1414466292@qq.com,电话18380406351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

                                  

 

 

 康复技术系

                                 20201215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