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召开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2019-10-25 16:34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10月25日,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钟云龙主任、王贵年副主任及各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秘书和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贵年副主任主持。

会上,钟主任传达了专业人才培养社会需求调研情况,详细阐述了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并强调坚持“三信”:即在院领导班子带领下走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建设应用型本科的发展道路自信;以“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为精神文化引领的川护文化自信;在道路指引和川护精神文化熏陶下,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自信。结合现代职业教育要求,坚持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体现与时俱进、立德树人理念,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打造川护品牌。随后,各教研室从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发表见解,并对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专业内涵建设指明了方向,促进我系各专业课程设置更加规范、合理,人才培养目标更加明确、精准,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容易落实、落地,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