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举行就业技能大赛
2019-11-19 17:03  

为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了解简历制作及面试注意事项,提高学生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习动力和求职能力,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于于11月19日中午在学院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就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评委从11月11日-14日举行的简历制作初赛中评选出12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大赛决赛共分为进行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面试两部分。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黄萍、学生科科长唐翠及专业老师、辅导员担任评委。评委老师结合选手自身情况对专业知识学习与应用、优缺点、见习经验、医患关系等面试常见问题进行提问,参赛同学沉着应对积极作答,表现优秀共解难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赛后,黄萍书记进行了总结,她帮助同学们分析面试中的不足之处,讲解面试技巧,并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专业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尽早为就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