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礼赢职场 塑造卓越—康复技术系面试礼仪讲座培训
2021-10-14 14:45  

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养,转变就业观念,不断提升学生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能力,促进学生有更好的职业发展,塑造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形象,我院康复技术系于2021年10月9日下午18:30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礼赢职场 塑造卓越”大学生求职礼仪、面试技巧与职场礼仪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邀请了高级礼仪讲师蒋诗诗老师作为主讲人,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与系团总支书记唐翠也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此讲座中,蒋诗诗老师分别从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沟通表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又生动的讲述。并着重从面试前准备工作、面试中礼仪细节、如何应对面试官的问题、面试后善始善终进行详细解读,围绕恰当表达尊重、利用首因效应留下良好第一印象、有效沟通展示个人修养关键点,阐述了面试礼仪的应用和重要性。

蒋老师还通过情景模拟邀请学生上台互动、亲身示范将求职面试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细节传达给学生,使得同学们全程参与度很高,现场气氛活跃,让在场同学获益颇多。

最后,党总支黄萍书记对于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 她说“做人先学礼”,希望同学们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今后生活、学习、工作中举止大方,着装得体,修睦向善,成为有良好精神内涵的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