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明确学业目标 规划职业生涯—康复技术系开展职业选择与规划校友经验交流会
2021-03-15 14:2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为了抓实抓好就业工作,让同学们明确目标,合理规划,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我院康复技术系举办的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于2021年3月11日下午举行。会议邀请了康复技术系2017级优秀校友生肖周杰、赵敬予分享自身的实习心得、求职经验、工作感悟,并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3e41b588a71fe91

肖周杰学长从目前就业的形式、学历提升、专业技能培训、简历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结合个人经历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引导大家及早确立正确的方向,以平稳的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赵敬予针对职业选择问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规划,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公益服务、见习实习及本科专升本准备、科研创新活动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还鼓励学弟学妹们做好职业规划,以丰富专业知识、熟练技能操作为基础,以丰富简历为导向,为后续升本、就业做好准备。

-4e274f3d13b1f5fb

校友分享会的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两位学长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校友分享会搭建了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交流平台,既有助于在校生明确自己的定位,及早进行职业规划,又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在校生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努力进取,为以后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