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与医疗技术系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3 12: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2日,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康复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参加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世纪逐梦”“巍然王都”“天地人神”等展陈。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四千多年前古蜀文化,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和三星堆文化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负铸魂育人使命,把中华优秀文化融入教育教学中,引导和激励学生不断深化文化认同,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