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到校领取毕业证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06-24 08:40  

康复技术系2022届毕业生: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结合招生就业处“双选会”及学生工作部“毕业典礼”时间,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发放工作定于6月29日进行,按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焦,由各系分散发放。现将我系毕业证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毕业证领取时间

2022年6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毕业证领取地点

成都校区阶梯一教室,毕业生到原辅导员老师处领取。

三、毕业证领取时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1.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成都校区进校人员需佩戴口罩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天府健康通绿码、行程码绿码

2.毕业证领取人员进校由保卫处负责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天府健康通绿码、行程码绿码、测量体温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人员方能进入校园。

3.毕业生在领取毕业证时请排队领取,学生之间保持1米间距,领取毕业证后请及时离校。

4.参与毕业证发放的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建议配戴口罩。

5.温馨提示:从省外入川未满24小时者,若天府健康通弹窗未消除,导致绿码不能显示且无法扫场所码时,不能进校领取毕业证书,请各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合理安排入川时间或委托他人代领

(二)完成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

1.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前务必提前在“智慧团建”发起转接,打开发起转接的页面,辅导员现场审核。

2.将自己的团组织关系从学校转到你升学、就业或原籍地团关系的组织。

注意:党团组织关系和学籍档案都将是你未来人事档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升学、参军还是就业(包括暂时未就业),都需要完成此项工作,因此,请各位毕业生团员高度重视。

(三)已经就业的同学带上三方协议、就业证明、劳动合同等就业材料交辅导员老师处。

(四)毕业证领取流程

1.毕业审核合格的学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在《毕业证书领取表》上签字后方可领取毕业证。

2.毕业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到校领证者,可以委托他人办理,须在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上亲笔书写委托书,代办人持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各班级辅导员审核合格后发放毕业证。

3.各毕业生领取毕业证时需认真核实毕业证所有信息,领取毕业证后于6月30日登陆学信网,查询自己网上的各项学历信息是否正确、与毕业证书上信息是否一致。如有疑问,请于7月1日下午17:00前到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一楼108办公室曾老师处核实处理。

4.毕业证是非常重要的证件,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后要妥善保管,防止丢失;如毕业证遗失,不能再补办毕业证原件。

康复技术系

2022年6月24日

附件:

本人领取流程

 

1.学生提前联系辅导员定好领取毕业证时间。

2.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毕业证、报道证并核实证书信息后进行签字。一人两证一壳。

3.各毕业生领取证书后于6月30日登陆学信网核实学历信息,如有误,请于7月1日下午17:00前到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一楼108办公室曾老师处核实处理。

他人代领流程

1.委托人提前联系辅导员定好领取毕业证时间

2.代办人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亲笔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毕业证、报到证,代办人核实证书信息并在《毕业证领取表》上签代办人的姓名并备注为代办人。一人两证一壳。

3.各毕业生领取证书后于6月30日登陆学信网核实学历信息,如有误,请于7月1日下午17:00前到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一楼108办公室曾老师处核实处理。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