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康复技术系2022年普通高校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组名单公示
2022-06-14 17:33  

全系师生:

为保障2022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客观、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 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成立康复技术系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组,现予以公示。

一、康复技术系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组全面履行康复技术系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认定工作职责,具体负责困难毕业生评定工作的宣传、组织、实施和审核等工作,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黄萍(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

副组长:陈燕彬(系主任)、郑爽(系副主任)

成员:夏露(系学生科科长)、唐翠(系团总支书记)、刘敏(2018级辅导员)、叶廷莉(2020、2021级辅导员)、李豇乐(2020级、2021级辅导员)、杨颖(2019、2021级辅导员)

二、公示期3个工作日(6月14日-6月17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到康复技术系艺术楼203办公室或拨打电话反映。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34654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