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康复技术系关于组织学生加入康复医学会学生会员的通知
2021-10-29 14:09  

各位同学:

接康复医学会通知,为落实中国科协大力发展学生会员的要求,进一步促进在校康复医学及中医相关专业学生了解康复医学发展现状,跟踪学科前沿动态,培养科技创新意识,加快康复医学青年人才培养。根据《中国康复医学会章程》,秉承自觉自愿、免费入会的原则,特组织我系学生积极参与报名。

一、报名对象

康复技术系康复治疗技术及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在校生

二、报名要求

遵守《中国康复医学会章程》及学会的相关管理规定,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类活动,有一定的学术能力。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1年10月29日-11月4日

方式: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将电子版报名表交给班级学习委员,由各班学习委员统一汇总将报名表在11月4日之前发至吴奉之老师邮箱(邮箱号1414466292@qq.com),报名无名额限制,只需满足报名要求即可。

四、会员权利

1.优先接受国际国内康复医学最新学术动态资讯和学会培训科研活动信息,优惠收看学会“云课堂”康复知识讲座。在学会官网建立学生会员求职和单位会员招聘信息平台。帮助优秀学生免费成为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会员并享受学术活动注册费优惠。

2.可在学会主办的《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等10种学术期刊优先发表刊登学术论文,优先参加学会举办学术活动并享受优惠,参加学会组织年度优秀论文奖评选及青年康复论坛,以志愿者身份参加康复知识科普、学术会议、服务行等活动,提升学术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

康复技术系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中国康复医学会学生会员报名表

附件【中国康复医学会学生集中入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