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康复系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的通知
2021-10-09 10:11  

各位同学:

接教务处通知,根据《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护职院发〔2019〕98号)文件要求,对2021年秋季补考后成绩不合格名单(不含公选课)进行了清理,现将开展学业预警处理工作。

一、学业预警时间:2021年10月9日-20日

2021年秋季学业预警要求

1.本次学业预警对象主要为2020级学生,我系1级预警共有4名学生,相关名单及处理意见已经反馈到各班辅导员,请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业预警处理完成后于10月20日将相应资料交回教学科研科王维老师处存档。

2.实习班和高职扩招班学生本次未纳入预警名单,请同学们配合辅导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或采取相应措施,及时完成学习任务。

选修课学分清理

请同学们协助辅导员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开设的实际情况,清理尚未完成的限选课及公选课学分,做好相关工作记录(模板见附件1)。学分完成与否直接影响到学生毕业,请大家及时在后续学期中完成限选及公选学习任务。学分清理电子和纸质资料请各班于10月20日前交教学科研科王维老师处存档。

附件:2021 年秋季学期学生清理限选课及公选课学分情况登记表

康复技术系

2021年10月9日

附件【2021 年秋季学期学生清理限选课及公选课学分情况登记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