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9-23 10:03  

同学们:

根据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关于下发2021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文件的通知》要求,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一、二、三级)将于2021年12月4日在两校区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9月22日至10月22日

二、报考流程

1.考生登录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官方网站(www.mets.org.cn),点击“考试报名”,按要求逐一填写,完成选择考点(考点必须选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我系学生选择成都龙泉校区考点)、个人信息填写、照片上传、网上支付考试费等事项。

注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10月22日以前)以网上支付方式交纳考试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考生在网上支付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后,考点不再接受考生报名信息修改的申请。考生错选考点或错填关键信息导致报名无效的,已支付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2.电子照片要求

(1)近期2寸(3.5cm×4.9cm)免冠标准证件照,蓝色或红色背景均可。照片要求清晰、可辨认,请到正规照像馆照像不能是生活照或视频捕捉照

(2)文件格式为. jpg格式,大小在20kb~100kb之间;

(3)考生根据提示自行上传电子照片(照片不合格者,将会被取消报名资格)。

三、收费标准

一级125元,二级135元,三级145元。

四、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五、准考证

网上报考的考生,应于11月22日-12月3日登录METS官网,点击“打印准考证”,待系统生成准考证后打印即可。

六、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1.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2022年1月17日开通,考生可登录METS官网,进行本人成绩查询。

2.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签发的证书。

七、培训方式

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详情将另行通知。

康复技术系

2021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