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9-23 09:58  

同学们: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18日分别在两校区同时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4日15:00至10月9日15: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三、报名资格

1.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规定:CET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及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需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因此我系此次2019级、2020级全日制普通三年制大专及2017级五年高职学生可报考CET4。

2.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

四、注意事项

1.成都校区:

接受2017级五年制高职所有专业学生,2019级三年制大专所有专业学生及2020级三年制大专康复专业、药学专业、检验专业、影像专业、中药学专业、医学美容专业、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报名。

2.现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最大考生容纳量成都校区为990人,若超出最大容纳量则报名不成功,望学生悉知。

3.请按照考生报名流程(见附件)进行报名,在报名完成后12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在系统内确认是否报名成功。若不及时缴费,系统在报名完成12小时后将自动取消报名资格,届时只能重新进行报名,因未在规定时间缴费导致影响考试者,后果自负。

五、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康复技术系

2021年9月23日

附件:考生报名流程

一、报名资格确认

1.考生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

 

 

 

 

 

 

 

2.点击“开始报名”

 

 

 

 

 

 

 

3.报名协议页面,勾选同意

 

 

 

 

 

 

 

4.进入资格查询页面,输入考生的姓名、证件号、选择证件类型点击“查询”按钮

 

 

 

 

 

 

 

 

5.进入资格信息确认页面

 

 

 

 

 

 

 

 

 

 

 

 

注意:考生可以在这个页面,检查自己的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自己的报考资格科目。

二、考生报考笔试

1.在考生报名信息页面,点击“笔试报考”按钮,进入笔试报考页面

 

 

 

 

 

 

 

 

 

 

 

 

 

2.选择要报考的科目,点击“提交”按钮。

 

 

 

 

 

 

 

 

 

3.点击“支付”按钮。

 

 

 

 

 

 

 

 

4.弹出确认支付信息界面,点击“去支付”按钮(请务必在12小时内完成交费)。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