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学生校园安全培训会
2024-03-15 14:22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通知、《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相关工作要求,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遏制安全重大事故的发生。3月13日,康复技术系举办了学生校园安全工作培训。全系班长、室长及安全员共计300余名学生参会。

康复技术系学生科科长夏露从典型校园安全事故案例导入,分别将用电及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及反诈骗、校内室内安全、校外安全、心理健康及其它安全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和强调。

康复技术系的党总支书记黄萍对学院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把安全尤其是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调每个人都是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呼吁同学们在珍视自己生命的同时,不能危及他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强化自我约束,为打造安全宿舍和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黄书记对即将启动的“标杆宿舍”评比活动进行了宣传和动员。她强调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树立典范,激发全体学生共同维护宿舍环境,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整洁、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她鼓励同学们将个人成长与集体荣誉相结合,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共同进步,成为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师生协同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未来,康复技术系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