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康复技术系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4-03-05 17:06  

3月5日,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系主任郑爽主持。

会上,郑爽传达了上级部门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部门年度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部门安全责任范围、安全责任人、安全重点区域及关键环节,要求全系教职工要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刘四顺副主任围绕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责任书两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牢实训安全识,要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做到预防为主,规范有序开展实训教学,同时提高师生实训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

黄萍书记在会议中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开展了我系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她强调,全系师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预防为主,把安全尤其是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用电、用水、交通以及宿舍、实验室等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安全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监督和管理职责。希望全体师生提高政治敏感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客观看待国内外重大事项,严格遵守安全规定,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