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老相聚,薪火相传”—康复技术系新老生交流会圆满召开
2024-03-01 16: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有”川护生,同时聚焦学生所需,解决学生所难,助力学生成长,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2024年2月29下午,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阶梯教室二举办了“新老相聚,薪火相传”交流会活动,2020级毕业现就读于成都医学院的谢先泽、就读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张锐杰及康复技术系在校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新老生交流会上,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们与在校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轨迹,分享了在学习、学生会工作以及实习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深刻感悟。在学习方面,学长学姐们详细介绍了专升本相关政策、高效学习方法以及院校选择等方面的个人见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比赛,考取相关技能证书,以及积极争取校内奖项荣誉,以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在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方面,建议同学们培养强烈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并强调在学习和工作之间找到平衡的重要性。在实习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的实际经验,分享了专业就业方向,为大家明确了自身的发展路径,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通过学长学姐们的悉心分享,在校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理解和规划,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这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点亮了灯塔,指明了方向。

在"新老相聚,薪火相传"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的感恩回馈和积极引领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职业规划,还传递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真挚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最大努力传承这种精神,互助共进。

康复技术系将不断激励学生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努力成就学业,勇攀学习高峰。希望康复学子们能够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未来准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实现个人的价值,为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