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康复技术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职工大会
2024-02-28 11:04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2月25日下午,康复技术系召开2024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主任郑爽主持,全系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郑爽主任以“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对假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她指出,2024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要围绕学院发展重点中心工作,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方案,厘清工作重难点,充分发挥团队智慧的作用,创新举措,加紧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奋斗姿态再创佳绩。此外,她强调,只有高水平安全才能保障高质量发展,务必将“安全”二字入脑入心入行,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黄萍书记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线,对党建及学工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2024年康复技术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执行学院党政的相关要求,引领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坚决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坚决不碰师风师德红线,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确保“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得到有效实施。

刘四顺副主任主要对开学初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并组织全系教职工深入学习《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课堂教学管理办法(试行)》《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实验(实训)教学管理办法》两个文件。她强调教师是课堂第一责任人,要求教师增强课堂管控意识,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切实提高教学效果。

本次会议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全系教职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的大会。2024年,康复技术系将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