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康复实训楼改造施工现场进行指导
2022-07-29 13:28  

7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带队,指导康复技术系实训大楼改造修缮及实验室专修主要材料的选样工作。副院长赵斌、姚永萍、我系陈燕彬主任及基建处、施工单位负责人、相关实验实训教师等全程随行参与。

施工单位负责人结合现场情况汇报了项目进度及疫情期间安全管控措施。张先庚院长首先向所有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张院长指出,实训大楼的改造和装潢要充分体现出学院特色和精神,注意与学院现有的环境保持和谐统一,选材用料必须考虑环保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强调系部必须安排好人员对施工过程及效果把关,特别是施工的规范性和安全性方面一定要落实到位。

赵斌副院长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询问了在施工方面有无遇到困难,强调要切实把安全管理责任放在首位,坚持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质保量地完成修缮项目,指出各系部负责人和基建处一定要监督到位,确保施工方按照要求进行施工。

本次指导工作后,我系将结合领导的指导意见,积极与基建处、施工方加强交流沟通,把控好各项细节,确保实训楼修缮项目顺利完工,为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增添“硬实力”,为学院整体大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