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睿智创新始于心 激情创业践于行—康复技术系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专场活动
2022-06-27 15:26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6月23日,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专场活动。本次比赛邀请了6名校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对决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和指导。学院副院长姚永萍担任校内评委。

本次活动从启动到决赛历时两个月,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康复技术系共有158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前期评审,职教赛道30个项目、红旅赛道14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采用路演+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各创业团队精神饱满,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现场路演。评委们就参演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详细提问、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提升建议。

最后,经过专家评审,评出职教赛道一等奖2 名、二等奖3 名、三等奖6 名、优秀奖6名,红旅赛道一等奖2 名、二等奖4 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婀娜带—可视化便携式产后骨盆功能调节带》《大艾无疆—种艾灸烟气处理装置》荣获职教赛道一等奖,《“护佑初心”健康至家》《预防“脊”病,康复“脊”病—志愿公益团队》荣获红旅赛道一等奖。

下一步,康复技术系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指导帮助优秀创业团队进一步打磨作品、完善项目,积极备战、不断突破,争取在创新创业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