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系召开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康复技能大赛赛前协调会
2022-06-27 08:39  

为做好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康复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确保大赛高质量举办。康复技术系于6月22日下午召开康复技能大赛赛前协调会,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副秘书长苏俊、办公室主任陈政铭、康复技术系主任陈燕彬、副主任郑爽及康复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陈燕彬主任首先对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对本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主任强调举办四川省职业院校康复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职业院校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够齐心协力办好本次比赛。

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副秘书长苏俊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协会定将与学院做好配合,办好此次大赛,为培养康复治疗技术复合型人才共同努力。最后,双方围绕大赛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针对大赛筹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