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五老”宣讲进校园 引领道德新风尚——康复技术系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2022-06-14 16: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院“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工作及学习“五老”精神在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6月9日下午,康复技术系特邀四川护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五老”报告团成员、原四川省卫生学校党委副书记雷鹏高教授给我系师生进行宣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斌、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康复技术系副主任郑爽以及康复技术系全体党员老师、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萍主持。

报告会上,雷教授以《中国医科分院专家在简阳的身影》为主题,从中国医学科学院分院建立的历史背景、布局、整体结构,以“大医精诚”为主题讲述了老一辈医学专家在艰苦奋斗的生活与工作环境中攻坚克难、爱国敬业、无私奉、艰苦科研的大医风范、大医精神,为我国医学科学进步和人民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雷教授希望我们青年学生应当坚定跟随党的指挥,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一定要继承与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让老一辈医学家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生生不息,让大医的精神代代传承,做光明前景的奋斗者。

最后,黄萍书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黄书记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踔厉奋发,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大医的精神风范代代传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