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09:4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五老”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6月9日,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在成都校区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主持。

康复技术系邀请了学院退休职工、原四川省卫生学校党委副书记雷鹏高作主题宣讲。雷书记以《医科院分院专家在简阳》为主题,从中国医学院分院、三线建设历史背景、布局、整体结构等几个方面为师生们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他以大医精诚为主题,为师生们深情分享了中国医科院分院老专家们充分发扬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为中国医学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感人事迹。

黄萍书记在总结中谈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精勤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辅导员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把“读懂中国”活动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融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整体大局;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德技并修、踔厉奋发,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大医的精神风范代代传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