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22-05-16 11:22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潜心修炼内功,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真正落实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5月12日下午,我系特别邀请学院高教中心胡高俊副教授,为老师们展示了一堂精彩的科普示范课。本次培训由康复技术系副主任郑爽主持,全系专兼职教师到会参与。

胡高俊副教授以“老年人噎呛的院前急救—海姆立克法”为题,完整展示课堂教学的全过程,尤其重视在教学设计和实施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有机衔接及学生的有效参与。课堂教学展示结束后,胡高俊副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并答疑。最后,郑爽副主任对本次培训作总结。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更加清楚地领悟到:课前充分备课的重要性;课堂教学中节奏把控的科学性;授课用语的艺术性。同时也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教书育人重任在肩,任重而道远,唯有不断总结和提升,方能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书育人过程中做一名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