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讲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党课
2022-05-13 13:5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部门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斌在成都校区为康复技术系全体教职工讲授《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主题教育党课。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主任陈燕彬、副主任郑爽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萍主持。

主题教育党课上,赵斌副院长结合教育部关于教师的“六禁令”和“红七条”,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师风师德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同时,赵院长还通报了近年教师违反师德的典型案例,并以相关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教师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师德的“红线”和“底线”。赵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记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时代大先生”。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守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提升自身素质,严守师风师德底线,潜心教书育人,让学生感到幸运,让学校感到光荣,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好老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