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康复技术系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2-05-12 11:3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康复技术系积极组织开展用人单位宣讲暨专场招聘活动。5月7日下午,系部特邀西南儿童医院在成都校区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会,我系46名毕业生积极参与。

医院人事科科长蒋丽就医院的发展历史、规模、行业领域的地位和优势、人才的培训培养、职业发展机制、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医院康复科主任张维以“成为一名儿童康复训练师,你准备好了吗?”为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对岗位所需专业技能等积极发言提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宣讲结束后,医院在现场举行了招聘活动。同学积极投递简历,满怀热情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推荐。用人单位耐心介绍岗位信息,回答应聘者的相关咨询,现场秩序良好。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毕业生求职就业面临不少困难,我系在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亲自关心、帮扶、指导下,充分发挥全系员工的力量,统一部署,明确职责,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丰富学生的就业选择,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