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传承劳动之美 弘扬五四薪火——康复技术系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2022-05-06 17:12  

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动之美,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扎实推动实践育人,康复技术系开展了“传承劳动精神·弘扬五四薪火”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全系796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秉持着劳动最光荣的态度,积极投身于本次活动,全程保持高度热情。同学们走进田园、亲近土壤、动手劳作、参与家务,在劳动中感受耕耘与收获,在劳动中体会责任与担当。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讲话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劳动的意义,更加尊重劳动和劳动者,理解了劳动是幸福生活的源泉,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展现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