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锐进杯”康复技能大赛
2022-04-29 17:49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4月28日,我院在成都校区举办第二届“锐进杯”康复技能大赛。

经过前期理论考试选拔,共有11个团队4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技师贾程森、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暨附属医院康复科魏楠楔副主任技师、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康复主管技师马得旅3位专家共同担任裁判。本次比赛分为康复问诊、康复评定、康复治疗、康复宣教4个部分。所有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规范、技能娴熟、团结协作,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较强的实践技能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裁判组现场打分,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项技能单项奖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裁判长贾程森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从专业的角度指出参赛团队和选手的优点及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并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姚永萍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我院建校至今历史悠久,培养出众多优秀毕业生,我院众多学子逐渐成长为各大医院技术骨干,此次比赛裁判均为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姚院长还强调要“岗课赛证”一体化,加强行业专家结构化创新团队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