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谱写“双高”新征程 助力康复实训新发展——学院领导深入调研康复实训大楼改造工作
2022-04-28 15:37  

2022年4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带队,亲临指导康复技术系实训大楼及实验室整体改造修缮工作。本次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健,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永萍,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斌,以及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及我系中层领导、设计公司负责人等全程随行参与。

在调研过程中,系部向学院领导们汇报了实训大楼及实验室整体改造修缮的思路、前期完成的工作及一些困难及困惑。张先庚院长指出,本次实训大楼整体改造,要以前瞻性思维谋划布局,以创新型思维打造特色,以科学思维做到资源整合与物尽其用,充分利用好学院有限资源,科学合理做好整体布局,结合专业特点凸显特色,融入学院文化元素,彰显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

本次调研工作后,我系将结合张先庚院长及各位院领导的指导意见,认真思考实训大楼整体外观及实验室内部改造等诸多细节方面,进一步与后勤基建处、设计公司加强意见沟通,完善设计方案,突显川护康复特色,弘扬中医文化教育,促进我系实训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学院“双高”建设增砖添瓦,为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奠定扎实的教学基础,培养出更多专业知识扎实、实验技能过硬的优秀毕业生,为学院下一步成立康复技术二级学院夯实基石,助力学院整体大发展贡献我系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