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科技部2021年秋季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1-12-26 14:22  

学生科技部于2021年春季学期成立,其目的是培养学生科研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增强科研能力及综合素质,调动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自成立以来,学生成员积极参与科研培训,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与科研课题研究、挑战杯大赛和互联网+大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实现学生科研创新的可持续发展,于11月正式启动秋季招新招新工作,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初试、面试选拔等环节,于2021年12月23日顺利结束,最终选拔出23名同学。

往后我系将致力于为学生拓展各类渠道和平台,遴选并邀请具备优秀科研能力的教师就科学研究、专业科普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对成员开展针对性培训和指导,于教学实践中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提升学生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