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进行小儿推拿、中医康复理疗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2021-12-26 14:14  

12月25日-26日,我院顺利开展小儿推拿、中医康复理疗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本次2项考核共安排10个场次,其中小儿推拿7个场次,共278名学生参加考试;中医康复理疗3个场次共112名社会人士参加考试。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能力考核,在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各个环节的部署安排,成立考务工作小组,制定严密的考务方案及应急预案,在考前召开考务协调会,对职责分工、考试要求、考风考纪、监考巡查、校园安保等各环节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图1 考务工作培训会

考试当天,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肖功烨、技能人才服务部副部长廖清平、考务鉴定部部门干事李娜及学院教务处、培训中心、康复技术系相关领导全程督考。省职鉴对我院考试安排、考生引导、场地布置、资料准备等方面做出了高度评价。

图2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考试工作进行指导

图3 中医康复理疗、小儿推拿考试候考室情况

图4 中医康复理疗、小儿推拿考试督导现场

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合格的考生可获得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对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