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勇担重任
--康复技术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及研讨活动
2021-12-23 12:3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心走实,12月22日,康复技术教师党支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及研讨会。

   宣讲会上,康复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赵钰围绕学习解读全会概述、全面学习全会公报、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

    其后,参会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回望过去,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个历史阶段,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此次全会的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最后,康复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赵钰倡导大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吃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为我国的教育事业,为我国的卫生事业,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努力奋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