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部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22 1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康复技术系党总支部书记黄萍于12月14日为康复技术系全体教职工讲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负今天的使命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12月19日为康复技术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讲以《牢记时代历程 肩负时代重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黄萍书记从背景条件、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工作要求等四方面切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四个阶段,三个飞跃”的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全体党员需要牢记的根本问题、《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黄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好好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大学生,要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要深刻学习全会精神,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思,边学边悟,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双高”建设,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