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铭记辉煌历史 肩负时代重任—康复技术系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1 10:45  

为使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2021年12月19日,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对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黄萍书记以“铭记辉煌历史 肩负时代重任”为主题,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言,告诉同学们学习全会精神的必要性和意义。随后,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详细讲解了背景条件的四个伟大需要,伟大成就中一个“主题”、两个“始终”、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阶段”的伟大飞跃、五点意义和历史经验。黄书记以青年学生愿意听、感兴趣、听得懂的语言,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黄书记还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实际,勉励同学要铭记辉煌历史,肩负起时代的重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最后,黄书记还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召开将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党的认识,增强自身的入党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强自我约束、刻苦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坚持全面发展、掌握好专业技能、保持昂扬斗志,自觉将青春和生命融入时代变革的洪流中。康复技术系将继续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吸收智慧、汲取力量、坚定信念,为我国的医疗卫生的事业发展贡献“川护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