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康复技术系行辅党支部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15 16: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康复技术系行辅党支部书记沈林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介绍、本次全会的重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决议》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的重要意义、重大成就。沈林书记重点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容以及重要历史意义。

最后,沈林书记表示: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作为党的一份子,有幸能参与和目睹党的伟大目标、伟大事业的一步步实现,是幸运的、光荣的;作为一名高职医学院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战线和医疗战线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党课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