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2021-12-13 16:03  

2021年12月11日,“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在我院顺利完成考试。本次考试分为三部分,理论机考、技能笔试及技能操作,中医养生保健专业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遵守考务工作流程,考生按时入场,严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图1 理论考试现场

图2 技能操作考试现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康复技术系主任陈燕彬、副主任郑爽组织成立考试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全力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类防疫措施。考前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师资团队,按照复习要求及技能考试流程,对同学们进行规范化的培训及考试全流程演练,保证考试各环节能无缝衔接,考生能沉着冷静应试。

图3 考试合影留念

通过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的学习,学生掌握了体质辨识的方法及要点,能独立运用中医体质辨识方法进行信息采集、风险评估、制定调理方案,并开展相应展调理服务。

该证书对于稳步推进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助力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医养生保健专业的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