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来院交流学习
2021-12-09 09:46  

2021年12月6日,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副校长李前华一行4人到我院就中医康复保健示范专业建设、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我院教务处处长梁小利、康复技术系主任陈燕彬、副主任郑爽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陈燕彬主任首先对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康复技术系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针灸学校副校长李前华对学院近年高速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针灸学校的整体情况、专业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与我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学院教务处处长梁小利对针灸学校在示范专业建设方面制定的系列制度及方案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国家及省级相关文件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希望双方能长期交流学习合作,相互促进。

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互相借鉴、深入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