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康复技术系行辅党支部到四川卫生党史馆参观学习
2021-05-12 16:13  

2021年5月10日下午,康复技术系行辅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同志前往四川省卫健委,参观学习了四川卫生党史馆。各位党员同志事先调整好业务工作安排,下午统一前往。同时我系团总支也组织了一批优秀学生干部一同前往学习,这也是一次党团共育学生的好做法。本次参观学习,采用学生志愿者讲解,党员同志和学生跟随学习和自主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首先,由我系党史讲解的学生志愿者张思雨同学带领支部成员和学生干部,从张澜先生和四川的卫生事业的交集开始讲起,经历长征时期、建国初期和改革开放等重要历史时期,以时间先后为顺序,详细讲解了在党的领导下的四川卫生健康事业从无到有的伟大发展历程。随后,党员同志和学生干部还参观学习了省卫健委的发展历程、获奖情况以及其他一些重大事件。其中,牌匾上的一句“四川卫生人永远跟党走”的题词,让大家格外振奋,同时,作为卫生健康教育工作者中的一员,也倍感骄傲和自豪。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四川卫生健康事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献身四川卫生健康教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