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以史鉴今育人—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7 09: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3日,我院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开展的“读懂中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报告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原四川省卫生学校党委副书记、现任四川省老庄学会副会长的雷鹏高同志为学子代表、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他的入党故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复技术系联系领导赵斌参加了活动。

IMG_3449

雷书记分别从参军历史、奋斗故事以及退休后的学习生活三个阶段讲述了他的入党故事。讲述起自己的参军历史时,雷书记特别讲到了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当他说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他人生的一个光辉的起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讲述奋斗故事时,雷书记分享了简阳时期的陆如山、王光平等老专家们的故事,号召大家学习老专家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宗旨与传统文化有着非常密切联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当好人民健康的卫士时,塑造好自己幸福的人生。

雷书记讲述的入党故事深刻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们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IMG_2602

现场学子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要牢记雷老的教诲与嘱托,努力学习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品格。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为祖国的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