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为学生讲“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党课
2020-12-18 09:47  

12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复技术系联系领导赵斌同志在成都校区为2020级康复治疗技术大专3班讲授了一堂主题为“新冠疫情下中国特色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也是一次思政课和形势政策课。

Cache_221188422edba433.

赵斌副院长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开篇,系统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四个方面的制度优势。党课坚持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论证,对比分析了我国相对于其他一些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显著成效,深刻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舞和号召同学们持续提升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Cache_7179bcc83f5b5550.

最后,赵斌副院长希望全体同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作为医学生也要为自己的亲友普及科学的防护方法;同学们要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国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战。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