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扶贫攻坚齐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
2019-10-11 20:53  

为响应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省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我院2019年扶贫日活动,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党总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于10月11日中午12点50在龙泉校区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健康扶贫”为主题的捐赠活动,我系联系院领导赵斌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

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本次捐赠活动,慷慨解囊,纷纷捐款捐物,尽心尽力表达对贫困地区的关心与帮扶。此次捐赠筹集爱心捐款、捐物价值共计2440元。

捐赠活动的开展,是我系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更是中华民族团结一致的表现。体现了我们共同建设繁荣富强的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