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疗与康复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章学习活动”工作启动会
2019-04-03 17:28  

2019年4月2日,医疗与康复系党总支2019年学生“党章学习活动”工作启动会在德阳校区教学楼208室召开,本次活动有71名学员到场,医康系党总支行政党支部书记黄亚琴,宣传委员谢孝红,党员教师代表李璇、谌玉婷出席了本次会议。

117A0

首先,医康系党总支行政党支部宣传委员谢孝红对活动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组成学习小组,通过专题培训、读书交流、学员自学等形式多样、活泼生动的方式开展,以此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谢孝红强调,开展党章学习活动是落实党建带团建、展开“推优”工作的重要途径,有利于提高入党申请人对党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大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

之后,行政党支部书记黄亚琴向学员们介绍了医康系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党章学习的必要性,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学员们应当端正入党动机,关心国家时事,甘于奉献,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最后,黄亚琴书记希望各学习小组认真落实活动计划,使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让真正优秀的同学能够被党组织吸纳、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