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康复技能大赛理论考试顺利进行
2021-04-12 14: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与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康复技术系于本学期着手进行康复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并于2021年4月9日中午进行康复技能大赛理论考试,教学科及康复教研室负责本次考试的组织与实施。

IMG_20210409_132942

经过精心准备与复习,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有12个团队从54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后期他们将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努力训练,为决赛作最后的冲刺,赛出成绩。本次考试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考风考纪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