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临床见习说明会
2021-04-02 16:53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见习工作,提高见习教学质量,更好地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学生临床思维思维与临床动手能力,康复技术系于2021年3月31日召开了学生临床见习说明会,系部各班级学习委员参会。会上针对学生本学期见习安排、见习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细致阐述,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QQ图片20210401093607 QQ图片20210401093641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了解了临床见习的要求,并一致表示会遵守学校及见习基地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临床案例,掌握每次见习的内容,提升与患者交流沟通的能力,强化临床技能训练,提升专业能力,为以后进入临床实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