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全续航绿色康养路
2020-01-07 16:10  

2020年1月7日中午,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在龙泉校区综合楼三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全体专兼职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医康系主任钟云龙同志主持。

钟主任提出,2019年是奋进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系部领导教师团结一致,顺利承办了全国检验专业技能大赛工作总结会及检验专业学术年会和四川省首届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等重大会议,也配合学院较好的完成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回访任务,他对各位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提醒各位老师在工作岗位上不能懈怠,对近期出现的教学类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他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大家普及了高等学校教育的规范,提出了2020年系部平安、健康、绿色发展新理念,并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教学中梳理教学、工作的规范,为系部发展尽善尽美,为学院加快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系党总支副书记黄萍首先感谢过去一年全系全体教职员工的用心与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恪尽职守,围绕“教”、“学”核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讲奉献、重协作、多沟通。全面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功能,要对标“双高”要求,发挥专业特色与优势,积极创造条件,共同推动系部发展,促进学院发展。最后,她希望老师们假期愉快、平安幸福。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激励全系职工在新的一年,做有信念有责任,有规范有拼搏精神的川护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