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产教融合行公益 康复生产暖童心
2019-09-30 13:16  

为夯实学院康复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培训人才、服务社会的基本功能,筑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人高地,我院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四川省、市、区残联的关心指导下,于9月29日在学院成都校区,由医疗技术系及康复技术系协助学院附属医院,与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了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爱在路上儿童康复发展平台、龙泉驿区医学会康复医学专委会协办的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委员会康复服务行暨2019年爱在路上全国康复巡回公益讲座大型学术活动。

本次学术盛会开幕式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姚永萍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康复处胡素娟副处长,上海彬达学院国际医学技术学院副教授、爱在路上儿童康复平台召集人、江阴元林康复医院刘合建院长分别作了发言。开幕式后河北医科大学魏国荣教授作《脑瘫儿童核心控制的评估与训练》、电子科技大学程洪教授作《人工智能在儿童康复中应用探讨》、姚永萍副教授作《人工智能康复训练平台及人机交互矫形器研究》、华西附二院王秋教授作《肉毒素在儿童康复中的应用》等学术交流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7位康复专家、教授围绕儿童康复主题,安排了整整1天满满的课程,300余名学员分享了专家们多视角、多维度的儿童康复学术成果。

通过学院康复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承载的这次务实的公益性儿童康复学术大会,为众多专家、学者提供了知识交流、智慧碰撞、技术切磋的平台,提升了我院师生及全省儿童康复专业同行的康复理念、知识与技术,是一次成就未来儿童康复专业人才良好的培训契机,将有力推动儿童康复事业不断发展,惠及、温暖更多的儿童患者。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