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康复技术系学生在2019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23 17:10  

为推动全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展示学校教师和学生康复技能水平,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9月20日至21日,我系康复专业学生参加了由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并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系部高度重视赛前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好校内参赛选手的选拔,并由指导教师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对入围选手加强专项指导,组织强化训练,赛前集训完成理论练习题3000余道,技能案例全面覆盖肌骨系统与神经系统筹临床常见疾病。经过激烈的竞争,我系学生荣获团体三等奖,个人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奖1项。

本次大赛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评判性思维能力,为全省高职院校提供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医学类高职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真正实现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市场需求及工作岗位的紧密衔接。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各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学习,我们在今后的康复人才培养中要精准把握康复治疗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培养更多可持续发展、满足行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康复技能人才,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