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发——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2021-12-07 08:59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团委关于加强团的基层建设部署要求,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2月6日下午,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总支部委员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会了大会;53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唐翠主持。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总支部委员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黄萍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系技术系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并对本次大会作了讲话,黄萍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2020年—2021年度系团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我系的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广大团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紧迫感,敏锐的政治头脑,发挥自身优势、专业优势,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态势下,在新时代对大学生的新要求下,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勇敢承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赶考路上,向党和国家递交满意的答卷。

大会审议通过《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条件及产生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团章》等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了唐翠、张锐杰、赵煊煊、华露霞、谢先泽、阿洛尔丽、胡洪玉、刘嘉怡为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出唐翠为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康复技术系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张锐杰为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是一次高扬旗帜、凝聚力量的大会,也是一次勇担使命、迈向新征程的大会。大会布置周密,组织有序,全体与会代表以蓬勃的朝气、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系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我系团员青年也定将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勇敢地肩负起历史重任,为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