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青春志愿·锤炼担当—我院康复技术系开展“向家乡团团报到”社会实践活动
2021-03-09 17:13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广大青年深入社会、认识国情、接受锻炼、磨练意志,根据团省委和团市委《关于做好大学生团员青年向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团组织报到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康复技术系寒假期间开展了康复技术系学子“向家乡团团报到”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争做有信仰、讲政治、重品德、守纪律、肯奉献、争先锋的团员青年。

图片1_副本

寒假中,康复技术系团员青年向居住地所在乡镇团组织报到,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投身当地组织积极参加参与“青春志愿、靓在乡村、 爱在社区、爱在旅途、迷途导航、守护生命、政策宣讲、疫情联防联控”等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康复技术系一共有228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足迹遍布四川150余个县市区。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志愿者是社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家乡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中倡导了文明新风,诠释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