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凝神聚力谱新篇--医疗及康复技术系开展大学生趣味体育运动会
2019-11-22 14:43  

为增强学生的团结意识、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21日,医疗及康复技术系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大学生趣味体育运动会。

运动会在主持人宣讲比赛规则、裁判代表和学生代表宣誓中拉开帷幕。活动分别有八项:战车履带、拔河、同心球、摸石头过河、踩气球、运送乒乓球、十五人十六足、4x100米接力。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康复3班荣获一等奖,2019级检验班和2019级康复4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康复1班、2019康复5班、2019级康复6班、2019影像班荣获三等奖,2019级康复2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出医康学子的风采和体育精神,让同学们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在运动中增强了全系大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与集体意识。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