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喜获佳绩

2019-10-27 17:10  

本次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 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 7 个月的筹备、网评专家组评审,从报名参赛 的 132 所院校的 8264 件作品,经过学校校赛推荐选出 4219 项进入网评(发明制作类 1301 件,创业类 692 件,创意类 2011 件, 专利展 215 件)的作品中甄选出 790 件作品(专利发明展 80,发明制作类 460 件,创业类 70 件,创意类 180 件)进入现场终评决赛。

我院康复技术系3个创新创业项目获选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2019年10月25日~10月27日期间,决赛以向评委介绍、演示作品,并回答提问等内容组成, 现场答辩时每个作品由 1 名项目负责人答辩。最终我院3个创意项目获得不错成绩,其中“星星的孩子,沉默的天使-VR治疗系统”获得一等奖;“EVA-脑瘫患儿智能踝足矫形器”获得三等奖;“贴星-体感互动衣”获得三等奖。“星星的孩子,沉默的天使-VR治疗系统”指导老师黄萍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通过组织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同时希望通过参与省赛、国赛,能够进一步向兄弟院校学习,不断提高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